不定期增加。

看那麼多東西兄弟的MAD或同人甚麼的
我會雷露普的理由其实很清楚,反正我不喜歡別人把東西兄弟拆開
还有不喜歡1W那样對阿普……

※【普獨普】

【APH】東.西.ノ.兄.弟に.絵.を.付.け.て.み.た【腐向け/手書き】



【APH】東.西.兄.弟.で.漫.才.!【腐.向.け】(這個很好笑)




【APH】ら ら ら☆ジ ャ ガ イ モ【ジ ャ ガ 東 西】(土豆之歌,一直听的確會有被洗腦的感覺)


【腐.向.け.A.P.H.】ギ.ル.&.ル.ー.ト.で.「.眩.暈.」.【.か.え.歌.】


【APH】√.ギ.√.で.メ.リ.ク.リ.!!(メ.ル.ト.2.M.替.え.歌)【腐.向.け芋】(接近結尾那里有一幕個人超喜歡的)


【APH】が.ん.ば.れ.ゲ.ル.マ.ン【一瞬ギルッツ】(這個果然要看得懂日文才覺得有愛,湾娘版的nico上有翻譯)


【APH】ク.ロ.ス【手.描.き】【歌入れ修正版】(超愛這個的,推薦,某只都不知道听這個听了多少次了)


翻譯︰
西元1871年巴黎郊外,普鲁士国王威廉一世于凡尔赛宫的 镜听 
举行了加冕仪式 支持这位普鲁士国王登基为皇帝的众国,从此被合称为德意志帝国…


孤独的普鲁士
建立了帝国
若要表达完成的成果(其荣耀名为)
德意志

但是仅仅如此仍不足够
还缺少一样东西
那就便是被称为精神象征的 
铁十字

百年岁月过去
被独自留下的
西边的德意志
的愿望

好想知道 那个人
在生命终结之际
托付给我十字
的原因


1945年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了


现在已经重新
苏醒的帝国
为何眼泪
却停不下来

为何我 颤抖不已
被唤醒的悸动
这样的疼痛
究竟从何而来


二战结束后
联合国管理委员会1947年2月25日颁布的第47号法令,
宣布普鲁士这个国家正式灭亡
过去被称为普鲁士的国家,不复存在


不可思议
灵魂 灵魂
不可思议
我暸解了何谓快乐

不可思议
灵魂 灵魂
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谓悲伤

不可思议
灵魂 灵魂

无限
是如此痛切深刻

而今 第一次发觉
诞生的理由
一定是一个人太过寂寞


是啊、那日、那刻

普︰“投降吧,威斯特。”
独︰“我可是军人。”

全部的记忆从灵魂之中释放

普︰“你错了,大爷我才是军人阿。”
独︰“什么…”
普︰“德意志,你是帝国阿”

而今 能够说出
真正的心声

献上
对你的

〔Vielen dank〕(德文的谢谢)

谢谢 谢谢
让我诞生在这个世界

谢谢 谢谢
一起度过的每个日子

谢谢 谢谢
你给予我的所有一切

谢谢 谢谢
永远如此光辉闪亮


【APH】ギルルッツでや.ら.な.い.か【超.腐.向.け】(超愛的,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阿普啊XD,第一次听時,一直都覺得阿普的声音大概就是类似歌手的声音,超适合的><)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5490224(湾娘版的NICO有翻譯)



【腐向けAPH】マ*タ*ア*イ*マ*シ*ョ*ウ(窓)(個人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腐*向けAPH】√*と*普*憫*でy*o*u【完成】(就是這個MAD讓我開始連獨普也支持上,但大概也就是只有這種類型的獨普支持,就是不崩坏,按历史進情的這種)

翻譯︰

你現在身在何处 在做什么
是否还与我在同一片晴空之下

一直埋藏在心底的東西
直到失去才第一次發現

曾經如此地扶持着我
曾經对我綻放的笑顏

失去的代價实在是太大

拼命伸手挣扎想要找回來

路︰你要去哪里 哥哥
等等我 哥哥!

却如微風抚指
看似可得 却无法觸及

路︰哥哥…

孤獨与絶望压抑着胸口
心痛得快要碎掉

普︰如果我到你那里去
你就不会对他动手吧

露︰是啊 只要你
能乖乖听我的話…

但记忆里你的笑顏总是在鼓勵我

普︰好吧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只要这能让他幸福
我……

路︰但是对于我來说
你不在身边的幸福
还有什么意义

再一次回到曾經吧
這一次一定沒問題
像原來那样在你的身边 微笑

你現在身在何处 在做什么
是否还与我在同一片晴空之下

还能像往日那样对我露出微笑嗎
現在的我只能不断如此期盼着


【手.ガキ】ギル.ッツ.で.狂.乱.し.てみた【 腐.向け】 (我突然發現這個好像有两個版本,当然我指的不同只是他們在一開始時草稿的圖不同…)


※【獨受】

【APH】√S.○.S【腐.向け】(第一個让我開始發現原來有普獨這配,还有徹底萌上獨受的MAD)


【APH】.全.部.√.の.ぱ.ん.ち.ら.【fu向け】(全体崩坏XD,反正看那麼多這种MAD里個人最喜歡這個,因為是獨受XD)






※【普憫】

【APH】ギ.ル.ベ.ル.ト.で.き.み.の.た.め.な.ら.死.ね.る【手.書.き】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6219437(湾娘版有翻譯)


【APH】ひ/と/り/の/う/た【普憫】【完成】


【APH】【お.芋た.べ.ろ】po/っ/pi/っ/po/ー【普憫】【完.成】


【APH】【4/1ネ.タ】小.鳥と芋と俺.様【普憫】


【APH】メ/ル/ト(普憫v.e.r)【乙/女/系/普憫/重/症/患/者/向/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