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戦国BASARA的第一集,幸村就正中了我的紅心
這種熱血,單純,可愛的角色完全煞到我啦(幸村你怎能那麼萌,害我忍不住支持起ALL幸)

話說我除了动画雖然沒接觸任何戦国BASARA(我说之前)
但在看了第一集,蒼紅的初遇之后就立刻萌上,然后在人物都还沒了解清楚之前,就狂挖同人漫來看了
結果,中了…第二個讓我留意到的幸配,不是真田主從(佐幸啦),
而是在慶次到底是誰都不清楚的情況下,我似乎默默地被慶幸萌到了
两只同样少了条筋的傢伙,不过他們湊在一起的画面和故事超治癒的>///<(至少我第一本看的慶幸同人漫正是如此)

说实在的,在我潛意识里,未必比起蒼紅,我更愛慶幸
(不過因为蒼紅是让我第一個萌到的配對,而且經常能看到,所以即使對慶幸再有愛,暫時還是无法超前)
而我現在能做,而且想做的只是尽量挖一些慶幸的同人過來,当推廣也好,当寻找同好也好
總之我現在很有沖动这样做(慶幸的東西實在太少了,而且感覺也沒什么人留意到这配,难道就真的那么冷嗎TAT)



※視頻※

在NICO上也就只看到零星几個慶幸MAD
我擅自上传到YOUTUBE了,這样方便我貼視頻
(抱歉,我只挑了两個上传)

【腐向け】戦国BASARA・慶幸で「アーセンの憂鬱」


【腐向け】戦国BA/SARA・慶幸で「紫陽/花」



※同人文※

其實慶幸文我一篇都沒看過
不過被我在鲜网上挖到一個里面有慶幸的專欄了
雖然不多,但至少有啊,而且这位大人似乎也是ALL幸的吧><(真是太好了)


[戰國無雙 幸受主]西軍是這樣練成的!ACT.1.2 慶幸
[戰國無雙 慶幸] 花風 (下)
[戰國無雙 慶幸] 花風 (上)
[戰無2 幸村祭文]五月之殤 其二.松風(慶幸)

專欄請點↓

真幸的時光花園
http://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092167

 



※同人圖※

說到同人圖,当然是指日站吧
那我之前貼的那個ALL幸日站里面其实是有慶幸的
也許有時間,我再慢慢挑出來


大野と杉山的日站
(认得嗎?就是我下面有的本子里的[戰國BASARA][OS/大野さん 杉山さん]C.H.U(慶次×幸村)这個的作者)
网址︰http://osos.blog.shinobi.jp/
畫風︰(图画得真好,超有感覺,我個人很喜歡)
070401.jpg


※同人漫※
本子都是只能在論壇上收來
(如果有同好想要看的話,我能私下传啦;不過先說明,不能把下載网址/漫画公开,毕竟这是別人的辛勤成果,私下传閱已經是最大的极限了=V=)

論壇已收的汉化(附封面)

[戦国BASARA2][After5.1]ちょっといっぷく(前田慶次x真田幸村)
null

【星期五同人漫】[戰國BASARA:慶幸][Regulus]但愿死於春櫻下001.jpg

[戰國BASARA][OS/大野さん 杉山さん]C.H.U(慶次×幸村)


[战国BASARA][さばす:前田慶次×真田幸村]SINKING SLOWLY


[战国BASARA2:前田庆次x真田幸村][藍田シオト]RUSH


(話說原來我就只看到5本啊....慶幸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