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大型一點的漫展都是這樣的嗎?T0T
人多到不行不说,門票還一早就售完,而且什么都沒有说。
到最后人實在太多吧,才開了几次廣播,说今天的門票已售完,請各位互相通传。
但這與我都沒关係啊,今天的卖完至少让我買明天的吧TAT
雖然我本來沒打算過夜,但根本沒辦法啊,难得來了
竟然一點收穫都沒有就回去,我宁願就睡公園等明天啊…(说说而已)



我和朋友本來是排這条給有門票進場的队伍,不過因為知道自己沒門票在這里排也沒用
(而期間,好像要一再打击我們一样,突然下起大雨了,灰沉沉的天加上長到不行的队伍,心情有夠糟)
后來就跑去另外一边,完全不动的队伍干等,希望下午2點左右真的有多余的票買
(雖然9、10點左右就門票售完,但听说下午好像有多余的門票←不過都只听说,事实也好像沒这回事)

在干等的時候,忍不住好几次走到这入口看情況
不過除了挤满了人还是挤满了人,最后好像怕別人占队之类的,还圍起來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在干嘛…难道就不能更好地处理会場这些問題嗎
都举辦过那么多届了,多少都应该知道人一定會很多,至少給我分流一下嘛
(雖然这些与我无关,某只連門票都沒有更不要说排队進去TAT)

 

不過怎么都好,在我餓得快昏,精神快要進入絕望之际
因為某些巧遇(今天唯一发生的一件好事),成功進場了T-T(天開眼了…)
場里人很多,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這大概是因為時間不早的关係吧,我們進到去時都差不多3點了
 



手拿清單,与朋友首先要做的当然是拿預定本!(其實本來是打算先去買那些沒法預定又想要或不能預定的,不過因為來到時就已經迟到,再加上這進場的時間,想那些想要的應該都被人搶光了,所以就放弃了)
但天大概还是眷戀我的TAT,除了一本(其實那本很想要),基本上我想要的本子都買了,还額外買了几本完全預料之外的本子…

這個是拿完預定本累得在場內找了個地方稍为休息一下時,故意照的
看着這堆,原本糟糕的心情終于好了一點,雖然手很累

 

在這YACA場上有一件让蛮我后悔的事是,忙着拿本我忘了要照COS啦TAT
明明剛進場時看到路德(好难得啊),本想之后拿完本后再看到時照,不过等我都忙完,終于有沖动照相時
COSER都走了很多了,什么德/國、什么日/本根本都不見了,而且我今天明明看到那么多位大人COS露中,竟然到最后一張露中都沒照到(哭)T-T

就只照了一張銀魂的銀高(好啦…说是高銀也OK) 拿着太多本子,手忍不住抖了|||而且我這角度一點都不好

一張忍玉

最满意的还是能照到普/鲁/士…(安撫心灵的灵药啊) 右后面的801姐請54,某灰不愛普洪啊…

 

還是因為朋友的关係
(好啦…我承認我想要照大老爷,不過是單人,好像沒什么可能了…)

 

最后照了張神意,其實…我沒什么感覺
摊位都差不多收光了,人也……

 

不過怎么都好,今天的收穫很丰富(算是了吧)
某灰第一次去其他地方的漫展,所以发疯地在网上預定了一堆,再加上在場上格外買的
总之全部同人本數是34,也真的蛮有份量的(我手拿得都的快抽筋了…)

 

主要都是APH本,不過也有其他的..
本子多了點,而且都还沒看,不过始終很想先照上來自我满足一下啊>///<
毕竟單是這30多本,已經花了我差不多一千二……
由于光線不足,还有其他理由…照得都不是很清…



 

對了,某灰還額外在YACA上面交了一本5927,另外两本日版同人志都是場內買的
沒想到竟有那么多LS(通常都是LT,雷啊),真是萌爆,不过因为太多和價錢的关係,我最后只買了這两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