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ッキードッグ1】イヴァジャン寝坊した朝のドタバタ【手描き】



【ラッキードッグ1】ラスト/フレンズ【イヴァジャン】
(這是我第一個看的イヴァジャン mad,印象很深,最初イヴァジャン給我的感覺就是下面歌詞所表達的,感動T-T)



I'm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a prisoner of love


装著一副没事的表情说谎
嘻嘻哈哈 我感到厌倦
我只想要快乐而已


因强求自己没有的而忧郁
每个人都在追求安逸
明明足够了却相互争夺
追逐爱的影子

索然无趣的日子突然开始闪耀起来
从你出现的那一天起
孤独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不管病患还是健全
无论暴风雨还是晴天也要一起走下去

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选择了不为人知的坎坷道路
决定把一直为我加油的你
当作真正的朋友

逞强和奢求变得没有意义
从被你深爱的那一天起
一个人的自由和富裕都只是空虚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Oh 就差一点点了
Don't you give up
Oh 别眼睁睁放弃 绝对不要

残酷的现实愈是拆散两人
愈是会更强烈地吸引彼此
感觉再怎么样也要努力下去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稀松平常的生活突然开始闪耀起来
从心被夺走的那一天起
尽管孤独痛苦也觉得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My baby, say you love m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不要让我独自一人



【イヴァジャン】W/h/e/n/y/o/u/'/r/e /g/o/n/e(ラッキードッグ1)
(歌詞怎么可以那么讚TAT又忍不住看哭了…已經不在的GIAN…)


when you're gone
I 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
我真的需要一些独处的时间
I never thought I'd need you there when I cry
我从未期待当我哭泣时,你能陪在我身边
And the days feel like years when I'm alone
你不在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And the bed where you lie is made up on your side
你睡过的床,没了你,不再温暖

When you walk away
当你离开时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我默默地数着你留下的脚印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么需要你吗?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后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我那破碎的心就不停的想着你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以后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你那熟悉的面孔就总在我脑海里浮现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后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And make it OK
我渴望听到你的声音,让我坚强的走过这段日子
I miss you
我想,我太思念你了

I haven't felt this way before
我从未有过这种感受
Everything that I do reminds me of you
我做的每件事都会让我想起你
And the clothes you left,they lie on the floor
你留下的衣服,还静静地躺在地上
And they smell just like you I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它们带着你的气味,让我回忆起你的一切

When you walk away
当你离开时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我默默地数着你留下的脚印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么需要你吗?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后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我那破碎的心就不停的想着你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以后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你那熟悉的面孔就总在我脑海里浮现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后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And make it OK
我渴望听到你的声音,让我坚强的走过这段日子
I miss you
我想,我太思念你了

We were made fo each other,out here forever,I know we were
我们为彼此而生,永远相互等待,我坚信着
All I ever wanted was for you to know
我多么想让你知道
Everything I do I give my heart and soul I can hardly breathe I need to feel you here with me
Yeah
我用心地做每件事却无法驱赶没有你在身边的痛苦,我真的需要你回到我的身边!

When you walk away
当你离开时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我默默地数着你留下的脚印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么需要你吗?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后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我那破碎的心就不停的想着你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以后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你那熟悉的面孔就总在我脑海里浮现
When you're gone
自从你离开后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will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And make it OK
我渴望听到你的声音,那将让我坚强的走过这段日子
I miss you
我真的好想念你




【ラッキードッグ1】イヴァジャンで/十/七/才
(非常可愛的一首歌XD哈哈~)



 


【ラッキードッグ1】ヴァ/ン/パ/イ/ア
(這歌詞實在是…..)


看起来挺对我胃口 正是比较烈的那种
灵机一动派不上用场
“买给我那个 再多爱我一点”
你最擅长让别人心甘情愿把你想要的东西双手奉上
抬起 弄湿
嵌入 振动
沉沦其中之时才终于发现
你原来是吸血鬼

想要切下那纠缠的舌头
想要折断那爱抚的手指
想要紧紧咬住的时候却没有你
窥探心灵深处吧 能看到什么?

没出息也罢 只是希望能待在你身边
虽然什么都不需要 还请你证明给我看
仿佛就要崩溃 已经谁都看不见
你就索性将我连骨髓也一起吸干吧

谁都没关系 给我个拥抱
通往天堂的道路
心中明了 这是愚蠢的表现
你最擅长让别人心甘情愿把你想要的东西双手奉上
险些就要放弃
错误的自慰
爱情这种东西太微不足道
全部免费赠送给你

办家家酒的虚幻房间里
爱散落遍地的残骸也是假的?
身心俱都枯萎不堪
眺望遥远未来吧 能看到什么?

不用拐弯抹角 我只是想要被爱
就算要失去一切 也还想得到你

一切都已结冰 随时都会碎裂
别留我一个人 做你的奴隶也没关系

被你抱在怀里 紧紧握住胸口
爱情若是这么痛苦 我以后不会再相信
难以忘记 难以分离
你的谎言 我还是不肯不信

不用拐弯抹角 只是希望能待在你身边
虽然什么都不需要 还请你证明给我看
一切都已结冰 随时都会碎裂
你就索性将我连骨髓也一起吸干吧



【BL】L/O/S/T/I/N/B/L/U/E【ラッキードッグ1※ネタバレ注意】


「在那前方根本甚麼都没有」
对我嘲笑的太阳与蝉的叫声 伴随著世界的终焉



只要回首便会失去
就连所爱的那个人的名字 再也无法回想起来
「想要消失」「没有消失」「想要消失」
一直痛苦著 一直难过著 却没有办法消去
「总有一天会改变?能改变?会有所改变?」
在那悲惨 挣扎的 那个夏天



「在那前方根本甚麼都没有?」
在那天发疯似的太阳和你的声音 伴随著世界的终焉



「想要消失」「没有消失」「想要消失」
一直痛苦著 一直难过著 却没有办法消去
「已经可以了吗?」「已经够了」「谢谢」「再见」
对著那年夏天的自己
「抱歉,还是不行,那是在笑吧,用著笨拙的笑容。」
再一次重生吧
再一次重生成为我吧
然后用那最棒的笑容展颜欢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