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想越覺得过份。
我昨天在TB上看中了一個本子。
满心歡喜地拍下本子后,就決定了今天要花時間去找收貨的地址。
而在昨晚我就只是作為小顧客的心态詢問了一下关于邮費的問題。
就只是覺得那邮費能夠更便宜一點,所以就希望他(她)能讲一下價…

沒想到這就出事了。
我为了找那個收貨地址,一大早出去,在烈日當空下走了接近3個小時才找到。
而累得不能再累地回來后,一上線就看到店主的留言,要求我退款。
说本子他(她)不卖給我了,他(她)不想因为那1、2元与快递讲价,不想因为这點让人覺得他(她)惡心……

我呆住了,完全不懂他(她)在说什么。
剛开始以为他(她)只是在嫌弃我邮費的問題,我就跟他(她)我不介意邮費按原本那個就OK了,只要他(她)願意卖本給我。
只是…我覺得自己那么委屈根本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他(她)的态度,他(她)的話,根本只是在说明了他(她)是完完全全一、點、都、不、想卖本給我(突然被人讨厌了)。

天啊,我到底做錯什么了。从沒試过這样,作为一個顧客,在錢已經付好,并说明了明天大概下午就会去寄本什么的,沒想到就只是一晚的時間突然就变成这样了。这可不是几十块的問題,而是我覺得我被侮辱了,不顧我感受地坚決要求我退款,而且理由竟然是那么的不合理和莫名其妙

我无法接受,竟然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