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自己有去找其他人关于IVAN線的感想來看。
雖然我是玩出了IVAN的TURE ENDING,不过因为不能理解对話。
所以即使明白最后那個躺在病床上一直等待生命最后一刻的人是IVAN,我還是沒辦法徹底被感動……

說實話全部玩完的我就只有IVAN這条線。
本來打算接下來一口氣也玩完LUCHINO線的,不过現在…

我最想做的只是把IVAN線的重來。
我好想好想完全明白IVAN和GIAN两人一起時所有的对話。

明明是那么歡乐的开始,那么美好的过程,沒想到結局卻是那么的現實。
从遇上GIAN开始,陪伴IVAN度过每一個日子的人,一直都是GIAN。
无论GIAN活着还是不在了,GIAN留給IVAN的那份羁绊,

如同当初那個「只要太陽跟月亮尚存…」的約定——

 


 

一定永遠都在……

 

 

 

(每次听到那個09 NASHVILLE TWLIGHT的BGM都忍不住想起他們這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