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皿=###
莫名其妙密碼突然被改(盜号!),帳号突然被凍結(电腦中毒!)。
幸好在打扰了客服小姐/先生2、3個小時后,今晚我終于可以登錄了。

只是…這位盜号的小姐你也未免太猖狂了點|||
刪了我原本上架的宝貝不说,還給我上架了一堆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店里的关于汽车、手机、日常用具的宝貝|||
(好雜也好多,我看了一下那些違規而下架的起碼有6頁以上otz)

另外店鋪介紹這個……
真的完全符合此处无銀三百两這句俗語,我還真想为你立刻下載QQ与你好好「交谈交谈」一下呢
不过我最想做的还是去QQ那边投訴。毕竟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当初盜号時就该有那样的心理准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idy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